BiYaLynn

那年

我一直不认可相亲,可最怕的事情就是毕业几年后逼不得已得成全父母。也许我会任性地又让父母操心一番。可是想想妈妈平白无故骗我过去想拍我照片时,我倒吸冷风了。
为什么大学不谈恋爱?一开始也不知道,四年结束,慢慢也明白了。没意识想谈。
或者说不再会投入感情了。不相信任何承诺。所有的男生即使再好也只能做朋友,而每一句话听听就好了。也确实体验了“当真你就输了”这句话。
或许本该那段感情开始就是错的。至今我都难以分清是否成立。我们对外都说没有过。可是偏偏我这儿有个位置是放着的。
这个有你零散的日子教会我照顾自己、做个女汉子,也感受到什么是心痛窒息的感觉,对所谓的感情失去任何信心。或许我还会偶尔憧憬美好还会被真实故事感动,但迅速清醒。当然我祝福并希望情侣们能够久远不分离,因为我看不了破裂分离的一对,会可惜会心疼。
生活真的很奇怪!明明那天之后我们本该按套路慢慢遗忘彼此,淡出视野,却偏偏是三天两头的见到面。几百次想要人生再也不要有你,逃离你的生活圈,甚至希望你的女孩早点出现,这样我就不用那样难受。
你是青春里的遗憾,很多心愿我也不可能会实现了。

或许某一天我不爱紫荆花了,或许某一天一任性我便单车🚲直驱去寻找阳光和森林。

评论
© BiYaLynn | Powered by LOFTER